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活动 > 系列活动

经典励志电影展播月

信息来源:本站 | 作者:纪念活动办 | 2017-05-08 | 次浏览

        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进一步丰富全体师生员工业余生活,弘扬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我校举办经典励志电影展播月活动,于2017年5月10日至27日每周三、六19:00,在新蒲校区会堂播放励志电影。展播影片包括《湄公河行动》《1942》《血战钢锯岭》《百团大战》《建党伟业》《当幸福来敲门》。5月10日,播放影片《湄公河行动》,400余名师生员工自发观影。

      《湄公河行动》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展播期间,师生员工们认真观看影片,全场鸦雀无声。电影以宏大的场面、生动的画面、感人的故事情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观众在为剧中英雄人物所吸引与折服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深刻地感受到了家国情怀。

        放映结束后,师生员工们相互交流影片情节,分享感悟到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国家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也要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