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庆动态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 | 作者:纪念活动办 | 2017-07-07 | 次浏览

        7月6日上午10:00,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新蒲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各二级工会的9支队伍参与到此次比赛中。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在遵医70载的成长路上,一代代教职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勤恳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又一个学期的辛劳过后,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既是羽毛球运动竞技上的比拼,更是为大家营造一种放松身心的环境,提供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他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和所有的参赛队员团结友爱、奋勇拼搏,赛出遵医风格、赛出遵医水平!希望教职员工们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未来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刘书记对近年来工会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教职工文体活动对增强教职工们的创新活力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也为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实现学校的各项工作目标中积极努力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仅设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赛制为分小组循环积分晋级制。经过一天半的激励角逐,体育学院工会、人文社科工会联合队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公卫、全科医学工会位居第二,药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