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 | 作者:纪念活动办 | 2017-09-01 | 次浏览

8月31日下午,遵义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领导喻田、田宗远、李春鸣、刘建国、王子正、余昌胤、蔡善君出席会议,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各工作组、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主持。

喻田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既是学校对历史发展的总结,也是展示和宣传学校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意义重大。喻校长要求,全校各个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做好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共同努力。同时,就校友联络、宣传、安保、基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强调,本次会议是对学校建校70周纪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全校师生一定要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确保我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郭宇亮就活动办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向大家作汇报,并就校友的邀请、接待、活动流程、发展大会、联谊晚会、联络员及志愿者抽调和培训等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介绍,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希望进一步得到各部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

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大家就整个校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