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庆动态

我校92级本科校友重返母校

信息来源:本站 | 作者:纪念活动办 | 2017-08-26 | 次浏览

        8月26日上午,我校1992级临床和口腔专业100余名本科生校友重回母校。校友们首先参观了老校区,在第二阶梯教室由原年级老师滕久军进行点名和发言。然后由校友代表董贵川发言,集体漫步校园,寻找20年前的回忆。校友们向母校捐赠了一座中国药理学鼻祖张毅教授的雕塑及一颗纪念树。捐赠仪式在纪念树种植地,药物园举行。学校副校长蔡善君出席,学校党政办主任郭宇亮、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鹃,以及返校校友们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校党政办主任郭宇亮主持。

        首先,由学生代表简月奎发言,对母校的培养及老师的敦敦教诲表示感谢;蔡善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发展规划。他指出,抚今追昔,感慨万千。92级校友以自己的智慧与才华为社会做出了贡献,用工作业绩诠释了“遵医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母校赢得了荣誉。遵义医学院今天的荣光,离不开校友们的努力,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捐赠的雕塑将带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祝福,陪伴着遵医学子的成长;桂花树将带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殷切眷念,守望着遵医发展壮大。

        1992级校友代表简月奎表示同学们虽已毕业工作多年,仍心系母校,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母校早日腾飞、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学校副校长蔡善君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们为母校捐赠表示感谢,和校友们共同栽植了纪念树。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